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198 shopping day

26.08.2011

after补习后去TS和姐唱K...
唱得很不过瘾....2个小时。
唱完K,妈妈来找我们。

"歇脚亭"


和妈咪走。
买了鞋....=)


haiz....155cm...何时才能长高啊?!



27.08.2011

今天对我而言,特别。
好难得和Maxine出...
一走去车站,就有一俩U31来料。
对我而言超幸运的,不用搭30号。


都到了后,我们就去飞轮海
maxine 就看中了高根鞋...满美的说价钱更美!——RM360

过Pavilion.....找吃的。
不知道吃什么,走了很久决定去旺角



我杯茶!XD
忘记叫什么名,不过好喝!





我们老料,走了一下又去会飞轮海。
特别的店~

这照片她们和我说A ting 有肌肉,笑死我料!




我看上了那桃花色的化妆包,下次去把它买下来。XD



回金河陪A ting去买毛XD
is 假睫毛啦~
过天桥会ts...多人到!
我要呼吸不到料~
走那么多路都没流汗的我,过那个天桥头发都湿料~BAD!


累死,去starbucks...








maxine的眼镜。
A Ting 也有戴,不过真的是太好笑料。
看料她戴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说
:“你~你~你很像盲料啊!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

maxine的香水...=)


maxine 的iphone拍得~




like this photo...with maxine...=)



钱不够用...XD



starbucks后去看戏, 窃听风云 2
戏院有个臭味,我叫maxine喷她的香水...XD
窃听风云 2
我觉得很闷下啊,有几次都觉得我要睡料~XD

支持!



The End...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