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开学咯!

已经2天了。
第一天,记得放学竟然给我下雨,还是下大雨。
回家也淋雨,去TimeSquare也淋雨。
就去TimeSquare咯。
我要去买水壶
可惜没看见like的。
3:00 p.m 回家。
去搭车,等very long time 咯!
还一直在下雨。
树被砍了,bus stop 又拆了!
没地方躲。还一直等不到车。
4:00 p.m 才回到家。

今天上学还不错。上课有认真。
来了一个学生。我和Maggie对她有一样的看法 (Maggie , Give me five !!!)
还有...莹和涵来了我们班。
每次和莹说话大多我都不知道她在说什么,其他人都知道除了我。=_=

今天好多作业,等下我要边喝咖啡边做作业。
和我说加油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