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150111。life


今天还是一样补习咯。
没什么变化。
只是和A Ting 她们去Time Square...
我很像很[ZuoDian]的feel。
要看戏,多人到。
然后就回了。
还是去搭了兜圈的车。
没什么人的车,很安静的车。
我喜欢。
一个人是个可以让人好好沉淀的时刻。
和朋友也是一个很谈话Time...
还有...
那个车也有经过以前小学去过的博物馆。

我的blog又换歌了。
I'm  in love  -  Ra.D
好好听。


我看了[我们结婚了]了。
亞當夫婦,看了真的好感動。
權唱得[幸福的我] 也好好听。




以为佳仁不会感動可是还是很认真唱歌的權。


可是佳仁竟然哭了。



佳仁大大的回礼是Kiss...wow~
激动到。


这图,拍到好美。


前几期,去当一日老师。佳仁好可爱。


你的表情也变太快了。


把小孩弄哭得權。


还是让我笑到肚子痛得權。




THE END。
记得听I'm in love 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