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

202 和你们。


15.10.2011

和她们出去了~
去CEO唱K,我和Maggie好丢脸。
唱到后面没声音唱,拿来喊~xD
和Maggie唱“自以为”
walao!这首歌超好唱的咯~

after sing K...去走走~
看到很多我想买的东西。>_<

以下的照片可以看见我慢慢的变化。xD
越来越低。




我说这可是今年最流行的pose,脚要这样开的叻!


坐在地上了。xD
半蹲真的很累。


我们是:“SUPER GIRLS!"


有feel叻!给我特写!快!xD





最后她们走完了,剩下我和cristin...和ShareTea...
待了几个小时。早知道去看电影。对不对?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