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183 考试I.N.G


今天去问了陈老师我的华文分数。
还是差几分就这样和A擦肩而过。
不过如果记得没错比上次进步了一分。
我想那一分是幸运得来得。
话说许差一分就拿A了,只是对此她并没很介意。
还开心的很,因为她说她进步了很多。


不过这次我还是没把太都心思放在考试。
照样上网,睡觉,看电视,发梦。
不想努力了却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成果。


今天考SEJ...朋友说我做到很慢。
因为我是做第一题发一下梦,做了第二题又在发梦。
做一题就发梦一下,所以我那么慢做完。


BM那个novel还蛮让我无言的。
该不会就这样就没完分数了吧。


明天考GEO和SC...


3 条评论:

J 说...

加油!!!

♥ Bowie ♥ 说...

等你留言好久了。
谢谢。

J 说...

hah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