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家长日+练歌

哇捞...!
昨天是家长日
如果不是要练歌。我根本不会去学校。
好吧~先从M君溜进来我班练歌开始...
M君一直叫我:"吸气。"
好吧~还是不太明白
因为我不是吸不到气就是把气吸过头直接吸到肚子里去。
吸太多气,超不舒服,想

感情
当我注意在歌词,吸气and那边要拉音时就会忘记感情
每次都要M君提醒说:"感情...感情...没有感情...!"
证明,我是个专情的人。
一心不能二用。
...!!!!现在酱专情搞喔。

目前比较担心这2个问题。

之后因为太多家长看着我们演唱(我们会害羞的。)
s0走去厕所练,练一下就走。
因为虽然厕所不臭but我唱歌要吸气的例~
所以恶恶的+很多人去厕所...
又走去A班。去到没练,听八卦。

一个太过单纯
一个太过宫心计
一个太....我无言

........更让我无言。


不想写了。
结束。练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