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哇赛,被电到了!!!

哇赛,被电到了!!!
前几天看____娱乐百分百____
连两集都是___SJ-M___咧
就这样
看..着...看...着...
魂就被勾掉了

被谁勾掉了???

Henry
他拉小提琴超帅






突然,
有点明为什么姐姐会酱迷他们了...(ps:姐特别爱东海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 能不能就陪着我天长地久
不要对我若即若离让我伤心泪流 能不能就对着我说爱我
能不能就陪我一直到最后 从今以后剩下的路要你陪我走


(ps:我手机sms铃声)

好多人sms来喔
手机快要爆了
很多都是冬至and圣诞节
delete了很多
因为很多都是一样的咩...^_^





猜猜谁送的???

日本佬coco ,你选了那一天良晨吉日去血拼??

最后放一张很帅的HENRY




THE END

1 条评论:

MISS COCO 说...

哇!!!巧克力哦
是哪个A-Z送的啊
良晨吉日当然要好好选咯
选错就不好咯
嘻嘻...